山末班车

爱在温柔里生长



“宝,这是谁?”


朋友看我手机,相册里数以千计的照片中偏偏拣出了最后一张。


我凑过去看。“谁吗……”


“小帅哥长的挺好看,是你熟人吗?”


“应该算吧。”


“有他微信吗?”


“有。”


“推给我嘛。”


“他不会回你的。”


“嗨,还是高冷男神?”


“没有,是个话唠。”


“你怎么了,情绪不对啊?”友人打量着我,“我懂了,是你男朋友?”


我没说话,沉默的看着照片。


“他叫什么?”


我没有回答,反问。“看过五年前那场车祸的新闻吗?”


“没有。你问这个干什么?”


“受害者叫刘耀文。”


五年前他爱过我,可他死在了我生日那一天。


从此我再也没过过生日。







纯属虚构

文文会长命百岁





评论

热度(10)